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2014届毕业生电子摄像网上核对通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3-11-22

通知


根据教育部有关精神, 2014届毕业生在电子摄像后必须登录http://xjxl.chsi.com.cn/网,校对本人的照片以及学号、姓名、身份证号。

流程:学生必须在2013年12月26日前登录http://xjxl.chsi.com.cn/点击学历图像校对按以下步骤进行核对。

第一步 注册学信网帐号
第二步 登录学信档案
第三步 点击“学籍信息”
第四步 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

1、学籍基本信息和照片无误者请点击照片正确。

2、照片错误者请点击照片错误;信息有误者请报学生所在学院教务科,各学院教务科填写堪误表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姓名有误提供户籍证明、身份证号有误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院教务科在2013年12月26日后将堪误表和证明材料报学校教务处教务科。

注:学生必须亲自上网核对,不能随意请人代劳。如不上网核对者,毕业后会影响教育部对你的毕业证书上网信息的完整性,到时会影响用人单位对你毕业证书网上确认工作。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3111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