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讲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文/胡炯炯     时间 : 2015-04-19

四月十八日早,我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恕园12幢107正式开课,本次培训班由我院联合教育学院、经亨颐学院共同开办,在本日内共进行了4讲培训课程。
在第一讲中,学工部副部长高飞老师就“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对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接下来的第二讲里,统战部副部长诸英老师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对于两会的内容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讲解并阐述了党的最新政策和我国发展的新常态;随后的第三讲中,副调研员、副研究员于海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端正的入党动机、入党的程序、对党员的标准和作为党员的努力方向等问题,从而教导同学们如何做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最后的一讲中,余婷婷老师为同学们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创建史。
通过今天的四讲内容,让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要求和历史,在分析党的新常态、新形势中,让广大的积极分子通过了解知识而深入实践,不断强化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将党的知识与现实相结合,实事求是,全面发展。
本期培训将进行十二次培训课程与活动,在之后的培训中,希望广大积极分子能过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深入实践,拓宽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