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招新宣讲会顺利进行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6-09-29

923日晚,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招新宣讲会在恕园11号楼201教室举行,党务工作中心指导老师王凤栖老师、第七届党务工作中心全体成员以及110余名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凤栖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希望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身的期许。随后,主持人介绍各部门部长并介绍了我院党务工作中心基本概况、机构组成以及特色情况。

随后的部门介绍环节中,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向新生详细介绍本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部门特色。其中,党组部部长张诗婷还全面系统地为新生讲解了成为党员的流程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常用文书的书写格式与要求,特别讲解了近期新生着手书写的入党申请书。

此次招新宣讲会让新生对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