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校“两学一做”督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6-11-08

11月8日上午,校“两学一做”督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我院执行院长兼党委书记朱俊瑞、党委副书记卢晚秋,部分教工支部代表,学生各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督查组就“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和专题党课细节、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概况、研究生党员学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提问。


会上,朱院长向督查组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的总体学习情况,并针对我院专业理论与特色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卢书记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支部的专题学习等相关情况做了陈述。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龚上华老师向督查组汇报了教工第一支部“六有”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示范点创建单位的总体情况。





检查中,督查组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就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继续提高认识水平,探索学教方式,丰富学习内容。


施姣杰/图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