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社党务工作中心高校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6-11-29

1227日,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党员之家一行15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考察,我院党务工作中心热情接待,双方就学生党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交流学习会于当日1230在恕园4-206准时召开,由政社党务工作中心副主任贺文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务工作中心主任沈懿程致欢迎词,他首先对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党员之家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内部建设,对外交流,特色活动,特展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本院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向计量大学党员之家成员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其继续进行深入的交流。



接下来由中国计量大学党员之家实践部部长对党员之家的内部组织构架进行了说明,并对他们所举办活动的流程和相关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也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心得体会。



之后会议进行到自由问答环节。双方都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及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尤其对“如何提高党员积极性、先进性”、“如何加强组织影响力”等重大问题做了讨论。



此次院校之间的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中国计量大学党员之家的交流,也让双方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得到提升。更使我院党务工作中心成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转变了观念,进一步加强了在行高校学生组织之间的团结,坚定了我院党务中心对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自身建设的信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