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6-11-30

今天下午,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兴龙列席参加。学生第一党支部有正式党员四名,预备党员四名,本次会议实到五名学生党员,因病因事请假两名,会议全程由组织委员雷蕾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奏唱国际歌。接着以发展预备党员为主题,讨论、审议发展本支部蒋琳、胡炯炯、叶娟娟、杨思远等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四位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可以推荐其入党,再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个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个进行表决,最后与会党员一致同意蒋琳等四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由支部书记王兴龙宣读支部决议。

接下来,在支部书记王兴龙的倡议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庄严的宣誓中结束了本次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在对发展对象进行多方面考察的情况下,本着民主原则进行选举,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