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经亨颐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分党校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5-05


4月18日下午,由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经亨颐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合办的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恕园14-405教室顺利举行。

党委书记卢晚秋老师、团委书记王凤栖老师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凤栖老师首先对参与培训班的新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能够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党校课程,做好笔记记录;二是严格遵守请假制度,服从培训安排,提高对课程的重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三是希望各学院学生负责人协助培训班的开展,促进学员间的交流,以顺利完成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们学有所得,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图片1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晚秋老师为培训班的学员们讲授第一课——校院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培训。卢老师侧重于学员们对校院党务知识的了解,从党务基本知识、党员发展工作、基层组织相关知识等五个方面进行解说,围绕如何正确处理六个关系、什么是共产党员等问题,向同学们传输与党性、党纪的有关知识。最后,卢老师期望学员们坚定信念,有铁的信仰、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学员们将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实用教材》等培训教材进行深入学习,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图片2

卢晚秋老师授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