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活动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5-08

5月5日上午,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IMG20180505090249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杭州西湖东南云居山,设施包括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大型浮雕壁、大型花岗岩群雕、纪念广场和革命烈士诗文碑林等于1985年兴建,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同时也是杭州市十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去往活动地点的早晨,即使是倾盆暴雨,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学员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一行人在恶劣的天气下,井然有序地先后到达。

 当学员们陆续到达馆内后,都不禁为为墙上的壁雕所震撼,面露敬重,随后大家各自分散参观,在纪念馆二楼,罗列了由古代中国到侵华战争以及之后的各项革命运动,很好地向参观者详细清楚地描述了近代中国历史。三楼则以陈列了许多在革命中英勇献身的英雄们,学员们认真地阅读着墙上的图文,并不时有人拍照留念,以及逼真的石雕对许多事件场景的还原,安静而肃穆的氛围,无一不为纪念馆平添了一丝庄严。

不时地驻足,置身于革命烈士慷慨激昂的故事中,每一个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的学员脸上,都写满了专注与敬仰,在认真的参观过后,大家以壁雕为背景进行了拍照留念,可以说是为这次短暂而有意义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Cache_-c81f8a83bfba289.

合影留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