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 “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7-16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杭州市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委统战部(市统战理论学会)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1.5万元。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

2018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2个选题:

1.新时代加强基层统战工作问题研究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基层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和对策建议等)

2.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探索与思考——以杭州为例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现状、成功探索、典型案例、经验总结及思路对策等)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 本专项研究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向科研院报送全部申报材料。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五份)。本单位《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7月1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http://www.hzsk.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朱艾莲,电话:28869459

    电子邮箱:xmkskc@126.com 。

    办公室地址:仓前校区行政楼608室                                                                

科学研究院

                                 2018年7月13日

附件:  

1.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申报汇总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