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社(公管)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9-30

929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在挂牌的过程中,党员之家宣传部的干事采访了几位党员,她们在对这项活动表示支持的同时,也阐述了各自的想法。

5-1313的张月表示,党员寝室挂牌可以使自己明确自身的党员身份,同时可以督促自己、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起到一个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她还说党员寝室的挂牌不止具有规范作用,还有象征作用,可以警示自己。

9-811的施玖玖也同样提到了党员寝室挂牌的“警示、先锋、带头”作用。

除此之外,9-812的程杨睿还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多关注时事政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做好铺垫。



DE7C2FDED366A1D531AC39FB7D77FCFF

                                                        张贴”党员寝室“挂牌

56E70A48EDA19B47433CEEECABCF32AD

党员之家干事正在采访学生党员


  党员寝室挂牌的活动悄然结束,那几个鲜红的大字“党员寝室”在落日余晖下闪烁着荣耀的光芒。在这份光芒的照耀下,政社学院的党员们一定会不断完善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党支部的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