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星光讲堂”答辩会顺利举办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11-29

     1121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在恕园12-403405举行“星光讲堂”答辩会,我院张孝廷老师、赵玉强老师、张天杰老师和陈永杰老师作为评审出席此次答辩会。


1


2


3


4


答辩会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各项目代表按分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经过不懈的努力、充分的准备,同学们逻辑缜密、层层递进,有条不紊地讲述研究课题,展示项目成果,描绘未来的蓝图。答辩的内容森罗万象,有最新的电动四轮车的市场研究,有对浙江制造业的探讨,有关于婚恋压力的思考......在进行相关案例陈述后,四位老师给出了具体的指点与纠正:对于研究的对象,要有明确、科学的定义,若有专家定义作支撑,则更有说服力;引用材料要贴切,不可牵强;要学会运用问卷调查法,将问卷调查的数据与论文相结合;研究问题要深入,要对社会有价值。

评委老师们尽心尽责,对学生答辩中的不当之处予以指正,用一个个恰到好处的问题引起学生的深入思考,促进学生不断修改、完善作品。

本次“星光讲堂”答辩会顺利举办,参会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青春的热血与活力,期待他们带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自我思辨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希望更多的政社学子崇尚科学、立足实践,积极参与到学生科研项目中来!


5


6


文 | 学习部、姚程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