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正心讲堂|冯群: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4-03

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

43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坚定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形成更加明确的价值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群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正心讲堂讲座。

图片1

首先,冯教授用几张航拍卫星图为我们介绍我国与世界其他地区经济发展差异,并详细介绍了我国各个地区经济发展的不同,由国内地区经济发展差异引申到教育事业和大学生就业率等方面,进而鼓励同学们勤学奋进,珍惜大学时光。

随后,冯群教授通过具体的图标数据、同期对比来展示并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就业情况及发展前景,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优秀学长学姐的经历经验。

最后,冯教授向我们提出了日后学习的期望以及对我们价值观念的引导。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全场气氛活跃,冯教授结合自身以及我们身边的优秀学长学姐的实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进行了精神上的引导,使同学们收益颇丰。

图片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