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庆祝建党98周年|这个社区的文艺汇演羡煞人!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萧山新塘     时间 : 2019-07-03

6月28日,新塘街道新南郡社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萧山区益江南社会工作评估与发展中心、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了“南郡志光”荣耀之夜——新南郡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并表彰了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的南郡志光志愿服务队。

 萧山区民政局局长郭松涛,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建明,办事处主任蔡雁,副主任徐建其,杭州市萧山区益江南社会工作评估与发展中心董事长、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郑蓉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副主任张祥晶老师等领导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分为志耀南郡,一笔一画树新风不忘初心,脚踏实地铸品格你我同行,万众一心种希望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呈现。


一、志耀南郡,一笔一画树新风

 志愿者团队从点滴小事做起,在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社区楼道更加整洁美丽了,车辆摆放更加井然有序了,消防安全隐患也逐渐消失了,新南郡社区居民的生活变得更加幸福舒心了。漫步在新南郡社区,领略到的不仅仅是设施新、绿化美,更重要的还是居民美。在该篇章中,美我志愿者服务队和舞极限舞蹈队带来舞蹈节目《红梅赞》,美泽服务队蔡月校和李琴芳带来快板表演节目《幸福生活步步高》,情满南江合唱团带来合唱《家和万事兴》,大家用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对社区的真挚祝愿以及对建党98周年的深深祝福。


二、不忘初心,脚踏实地铸品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和国家对全体中华儿女的殷切嘱托,也是新南郡社区志愿者的赤诚心声。新南郡社区成立之初曾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社区居民一下子很难适应新的大家庭。这时志愿者团队出现了,他们怀着使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的初心,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社区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在该篇章中,社区千字学堂的成员为大家带来的诗歌朗诵《七律长征》,体现了长征精神的不畏艰难险阻,而那不怕困苦、不怕劳累的精神也正是新南郡志愿者的精神体现;多才多艺的美泽志愿者团队带来的《孔雀东南飞》、《花园相会》越剧连唱,轻柔婉转,传承着中国的戏曲艺术,让人百听不厌、回味不穷;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祖国走过多少风雨,迎来今天的盛世繁荣,中广物业的徐红莉女士带来的歌曲节目《好日子》,唱得振奋人心。


三、你我同行,万众一心种希望

 在该篇章中,美我志愿者服务队和舞极限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巾帼赞歌》,体现了社区广大姐妹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辛勤打造美丽新南郡,不怕辛苦、不求回报,用勇气和执着谱写着强者之歌的热情和活力,用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为社区带来切实的改变。杭州师范大学社会工作系研究生们带来的舞台剧《志在同行》,通过服务社区过程中发生的精彩故事来展现南郡志光志愿者服务为居民服务的过程,表现了社区的未来和志愿者同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居民带来温暖和力量,为社区的发展种下希望的核心内涵。在情满南江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我的祖国》中,居民们真诚庆祝党的98周岁生日,歌颂新南郡的美好生活。


图片1

我院研究生表演


图片2


在这缤纷的六月,激情与岁月同舞,志愿与幸福共歌;在这绚烂的盛夏,温馨与祝福共存,荣耀与志光同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