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社会学院)2019年9月工作要点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10-01

 

9月1日,123名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62名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学术学位研究生25人,专业学位研究生37人。

9月2日,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9月,学院启动以“教授‘分享’‘解惑’‘导读’”三个篇章为核心内容的“教授领跑”迎新始业教育工作,力推2019级新生始业教育向纵深发展。                  

9月5日至18日,2019级本科生军训。

9月10日,学院与武义县人民政府联合申报浙江省教育厅2019年度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9月上旬,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学院党委会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审议实施方案。

9月11日,学院推荐产生两名免试研究生——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黄诗琪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张亚利。张亚利以面试第一名(93分)的优异成绩被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黄诗琪被上海大学社会科学学部(筹)、马克思主义学院录取。

9月12日,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

9月17日,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投票审议,通过了以卓越人才三层次条件引进吴晓燕教授和俊才第六层次条件引进方亚琴博士。

9月18日,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科学术委员会会议,各二级学科负责人全部到场。商定博士点申报事宜,进一步明确重点方向和落实工作任务。

9月18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了学院学术委员会以卓越人才三层次条件引进吴晓燕教授和俊才第六层次条件引进方亚琴博士的提议。

9月18日,党委书记讲党课: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

9月21日,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9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通过了学院组织员拟聘任名单和近期党员发展名单。

9与26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通过了2018-2019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获得者拟推荐人选名单。

9月26日,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巡礼展。

9月27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9月28日,赵宬斐老师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学院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达到4项。

9月29日,学院举行劳动教育动员大会暨首场劳模进校园主题报告会。

9月30日,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班会成果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