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团日活动|政社192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10-1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公共管理学院政社192班积极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青春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我和国旗合个影”线上线下活动,集体观看大阅兵并分享感悟,参与升国旗仪式等一系列红色爱国主义活动,激励和引导我班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用满腔热诚回报社会,用真诚奉献传递爱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一、回顾过去,唤醒红色记忆


9月28日8点,迎着清晨的微风,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政社192班全体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乘坐地铁出发啦。即使在乘坐地铁期间,大家也都在争分夺秒地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


1


同学们主要参观了位于二楼的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该展厅按时间顺序分为“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胜利之路”5个部分。展示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斗,终于取得了浙江的解放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永不磨灭的光辉历程。


2


3


4


5


6


二、挚美一拍,留影红色国旗


爱国不犹豫,一起晒出来!政社192班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参与“我和国旗合个影”线上线下合影分享活动,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晒出与国旗的合影并写下对祖国妈妈最真挚的祝福。


7


8


9


10


三、共观阅兵,传承红色基因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上午十点,政社192班的每位同学相约守候在屏幕面前,观看这一场全球瞩目的阅兵活动。


11


12


13


威严的阵容,雄壮的节奏,铿锵的步伐,闪亮的装备,排山倒海的气势,磅礴呼啸的轰鸣……这次阅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彰显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的风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祝我们的伟大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快乐!永远伟大富强!繁荣昌盛!


四、展望未来,牢记青春使命


周一上午7时,政社192班同其他班级一齐参加了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组成的升旗方阵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在校园中响起,全体学生挺拔肃立,行注目礼,豪迈深情地同唱国歌,迸发出爱我中华的响亮心声。


14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政社192班全体成员,以青春之名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