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团委宣传部     时间 : 2019-10-14

清晨

阳光悄悄唤醒梦乡

公管学子们却早已整装待发

奔赴心中牵挂着的那个地方


图片1


9月23日清晨,天刚蒙蒙亮,公管学子便会聚在学校大门口举行升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活动。该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院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昂扬的精神面貌,凝聚青年力量,为社会注入活力。


图片2


随着时针准确地指向七的那一刻,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整齐划一地走上基座。擎旗手挥动他的右臂将五星红旗抛向空中,三名护旗手立刻敬礼,庄严且肃穆。伴随着学生们唱的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晨曦冉冉升起。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一代青年已经接住时代的接力棒,我们应当将个人融入社会融入民族,立鸿鹄之志,做奋斗前行者。


图片3


图片4


国旗下,思政171班袁欢同学发表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奋斗是中国青年最鲜明的标识,作为生活在美好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要砥砺前行,挥洒汗水,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图片5


来自社工171班曹奕慧同学更是谈到,我们要扎根专业知识,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从而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图片6


“我与祖国共奋进”,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一种信念,一种动力,更是一份对祖国的深切的爱,让我们与祖国同奋进,共成长。


图片7


图片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