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关于成立公共管理学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2-06

关于成立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系、办公室:

根据省、市及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日常管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公共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名单及分工如下:

一、成员名单

组 长:吴兴农、朱俊瑞

副组长:徐小明、张 超、卢晚秋

成 员:牟言波、宋桂全、王兴龙、王凤栖、各系主任、学科负责人

二、主要分工

1.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工作任务;做好院内疫情研判分析、情况综合汇总,研究制定相关防控措施;负责全院师生基本信息排摸与汇总,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做好对有疫区居住史、旅行史、与确认病例密切接触史的师生进行居家观察、医学隔离、监控、诊治等的统计与教育指导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责任人:吴兴农、卢晚秋

实施部门:办公室、学工办

2.负责教学科研工作。制定落实延期开学后有关教学、科研、出国交流、各类考试等工作预案,指导各专业、各学科延期开学后教学计划、考试计划、培训计划等调整;组织研发网络教学,改进分散型教学方法,落实留置观察点的学生教学工作;分析研判可能产生的风险点,及时完善各类教学和科研工作预案,确保教学、科研工作平稳;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责任人:朱俊瑞、徐小明、张超

实施部门:办公室、教务科、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各系、各学科

3.负责宣传舆论工作。负责发布防控工作信息,发布防控基本知识,及时宣传学院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收集、整理舆情监测信息,监测可能出现的负面信息,做好舆情处置;密切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全院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在媒体及社交平台上传播不实信息;做好延期开学的宣传引导工作;对学院防控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先进人物进行宣传报道;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责任人:吴兴农、卢晚秋

实施部门:办公室、学工办、团委

4.负责监督工作。负责开展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督查、督办;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行为的问责;负责对师生瞒报、不报行为的批评教育;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责任人:吴兴农、卢晚秋

实施部门:纪委办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2月2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