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喜报丨我院蔡欣濛和金烑烗同学分别荣获校级思政微课大赛二、三等奖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6-12

本次寒假期间我校举办了思政微课大赛,同学们通过寻访身边事迹,来述说自己对于思想政治的独特感想.

思政微课的介绍

思政微课是指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寻访调研并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讲述中国故事,带领青年学生走近历史,看清现实的一种思政课创新形式,是顺应新时代要求产生的一种思政育人工作的新载体,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

而在本次思政微课创作大赛中,我院蔡欣濛和金烑烗同学便针对疫情,综合运用了网络传播新技术,为思想政治教育课程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他们的思政微课作品——《在“浙”里勇立潮头》和《挖掘中国文化之本,传播中国文化之音》,分别利用各自独特的授课方式,阐述浙江弄潮儿独有的浙江精神,在本次校级思政大赛的理想信念类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特此祝贺,以勉同辈。

最后愿我院同学都能如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精神的解读那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供稿丨团委宣传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