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社工182班开展“光盘”行动主题班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9-2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光盘”精神,公共管理学院社工182班开展了以“光盘·美德·新时尚”的主题班会。班会选择了线上学习+线下实践的形式,主办人为李俊杰,参会人员为社工182班全体。

在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班会全程热闹非凡,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任务,并勇于分享自我学习成果。

节约粮食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光盘行动”的主题班会,制定以“知识+实践+承诺”为中心的整一个学习流程,全体同学受益颇多!

在知识理论学习上,班干部搜寻了大量材料,线上开展了宣讲活动。“光盘行动”在问世的这么多年里一直被全体公民践行,尤其是当代大学生们,但它的具体内涵是什么、有什么重大意义,反而会模糊。在这次班会中,同学们系统的学习了解,对日后切实的实践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力量。

在实践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大开脑洞,纷纷提交了自己的想法,有书法、有绘画,也有同学们“一日光盘”的见证图。这各种各样的的作品尽管并不昂贵,甚至有些简陋,但确实是同学们践行“光盘”诚挚的真心。

最后,社工182的全体同学在经过讨论之后共同制定了“光盘行动”承诺书,每个人都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决心。未来,同学们一定会抱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心态坚定践行光盘!


微信图片_20200928090254

“光盘”行动主题班会

微信图片_20200928090337

班会中同学们的作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