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开展富阳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11-23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近日,公共管理学院(政治与社会学院)退休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并邀请党外人士赴富阳开展了学习考察活动。参观了多个著名景点,期间还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兴致勃勃,收获良多。

在景山阻击战纪念公园,老师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景山阻击战纪念园追溯历史,拜谒先烈,受到了抗战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富阳区融媒体中心,应毕业学生的邀请,老师们参观考察了富阳区融媒体中心的众多媒体设施,亲眼目睹、亲身感受了现代高科技带来的新闻传媒的崭新发展变化,大开眼界,格外欣喜,为之赞叹。在东梓关村及阳陂湖,老师们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的美丽乡村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理解和切实体会。

在此期间,离退休教师们还积极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乃至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认真总结了历史经验,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体现了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战略,凝聚了党的治国理政的大智慧大格局,是指导制定和实现“十四五”规划乃至2035年远景目标的纲领性文献。大家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信赖,对“十四五”规划充满信心,为生活在中国而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

活动期间,于富阳工作的8位杭师大政治系校友闻讯赶来看望老师,师生们兴奋不已,相互问候、热情交流、谈史论今,老师们为学生们的成长发展感到非常欣慰,毕业学生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培养教育,祝福杭师大日新月异,祝福老师们健康长寿。

老师们对这次赴富阳学习考察活动的丰富的内容、愉快的经历、圆满的成功感到高兴,在返程途中乃至微信群里还在不断回味、交流,可谓是流连忘返、难以忘怀。


1

2

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