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学校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12-03

  12月2日,学校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验收会,全省党建“双创”工作把关复核工作组教育厅组织处副处长王委兴等一行3人到校检查验收。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绍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全国样板支部公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龚上华参加会议。


新闻1


验收会上,胡绍华对工作组一行莅临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对我校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就学校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尤其是特色亮点、经验做法作了情况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将根据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龚上华重点围绕“七个有力”建设推进情况,从支部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展示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验收申请书要求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成员就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王委兴对我校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样板支部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载体创新上形成了“一核三维立体化”的典型经验,具备可复制、可推广的特性;党员之家等阵地建设到位、氛围营造浓厚,彰显出浓浓的“红船味儿”;支部充分发挥出“党建+”的功能,守正创新,在服务社会方面特色亮点鲜明、建设成果丰硕,辐射作用发挥达到预期目标,圆满完成了创建任务。他还就如何推进“莹光精神”可视化、师范生教育特色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工作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公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样板工作室,校、院“党员之家”等,询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