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公管勋章 | 一马当先,再展新风——祝贺“喜迎党代会·学习有力量”竞赛获得佳绩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12-13

在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开展的“喜迎党代会•学习有力量”竞赛活动中,我院班级和学生个人成绩傲人。

竞赛活动按照指定时间段内学习积分排名和班级人均积分排名等综合考虑,共评出“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班级”10个、“学习强国•学习新星”200人。我院20级3个班百分百上榜,“学习新星”共上榜15人,在117名公管新生中,占比高达12.8%。现将部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班级”


公共管理学院    公管203

医学部    预防202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    学科教学(语文)201

公共管理学院    公管201

公共管理学院    公管202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    理科综合201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    文科实验201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    学科教学(数学)201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    学科教学(历史)201

医学部    预防201


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强国•学习新星”


黄   澜        郭笑颜

王梦莹        钮龄慧

谢依蓉        王山壮

徐梦婷        朱淑茜

吴丹丹        张雅琦

白灵宣        杨   盈

王柳懿        应璐婷

陈露茜


希望受表彰的班级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学习引领作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凝聚坚定刻苦的精神力量。


《增广贤文》中有言:“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习是一生的事,宝贵的大学时期是我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阶段。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的一员,我们需要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新思想、新精神的思想觉悟,以学习为底色,描摹自身的大学生活画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