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以“家”之名,树党之风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12-22

2020年12月14日杭州师范大学公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参观了校党员之家并在党员之家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活动。

01

怀着激动的心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宋桂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走进了这个神圣且庄严的地方——杭师大“党员之家”!这里设置了宣传展示区、共享服务区、沉浸体验区、休闲阅读区、组织生活区等五个区域。在这个红色之地,我们尽情沐浴在红色文化之中,心中的理想信念尤为坚定!


微信图片_20201224150939


02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在组织生活区开展了12月的党日活动,主题为“让劳模精神在新时代成风化人”。宋桂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针对“劳模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每名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我们的奋斗目标,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劳模精神作为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内容,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化传承、教育导向、爱国情怀、道德提升等方面高度契合。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要树立责任意识,自觉承担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不言代价与回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向优秀劳模学习!


微信图片_20201224150944


03

参观了党员之家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触颇深!


微信图片_20201224150952


一走进党员之家,迎面的是党建宣传区,一张张图片展示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风采。宣传走廊的尽头是一座“7”的雕塑,承载着新时代的希望。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顾熠丹


此次参观杭州师范大学党员之家让我再一次被党的光辉事迹洗礼,崇敬之感油然而生。映入眼帘的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让我深感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为实现国家梦奋斗终生的使命。新时代,新担当,作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宣传委员,我有责任肩负使命,为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我将告诫自己: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忠党爱党,永不叛党。

                              ——徐慧敏


本次来到党员之家进行参观学习,我们学习了党的知识,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红色精神的传承,我们更致力于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新时代,新担当,新时代,新作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上,我们要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不断奋斗,在新的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陈天怡


这次参观杭州师范大学党员之家让我再一次被党的光辉事迹洗礼。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党员的这种奉献精神也正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只要我们每个人能够在平时多发扬一点奉献精神,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也正是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得祖国更加富强,社会生活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团结和谐!                                       

——徐丹霞 


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支部所有党员参观了校党员之家。墙上挂着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学校这些年的党建工作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这让我深刻感受到党的建设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此次参观对我们党员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是一次党性洗礼、精神补钙、能力充电,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党员身上的义务与责任,坚定了信仰,树立了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徐烨


本月党日活动我们参观了校党员之家,通过参观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切感受到党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并且感受到学校积极响应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注重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关怀党员同志。这次参观学习让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使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党员,扛责任担当。                                                

——黄盼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