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喜讯!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获喜人成果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1-03-03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在二级党组织申报、推荐基础上,经综合评定,公共管理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先进单位,我院金烑烗等5人“学习平台应用先进个人”称号。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积极配合上级要求,制定相关方案,号召全院师生将“学习强国”的应用和学习融入到日常行为当中,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截至12月24日,学院下属三个学习组——党组织学习组、学习联盟以及学无止境社团均达到100%的覆盖率,学无止境社团表现突出,参与度达74.53%,人均积分30.82,在全校学无止境社团中均列前茅。

截至目前,公开发布和推送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新闻报道、文章著作等累计15篇,其中依托王光银教授的党史研究课题发布援藏党员专访8篇,龚上华等教授发布的专栏文章和新闻报道4篇,学生第一党支部金烑烗、金红晖微党课2篇、征文1篇。

此外,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校宣传部活动,如:2020年6月22日,在学校公布的“学习强国”学习联盟前百名名单中,我院共有36名同学上榜,上榜人数位列全校第一。在“喜迎党代会,学习有力量”竞赛活动中,我院班级和学生个人成绩傲人,我院20级3个班百分百上榜,获得“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班级”的荣誉称号;“学习新星”共上榜15人,在117名公管新生中,占比高达12.8%。

除此之外,在“学习强国”应用平台的使用和推广中,我院注重创新,拓展了多种学习模式:建立积分榜制度,自主学习从他律到自律;丰富活动竞赛,持续激发师生学习热情;扩展学习形式,强调知行合一;依托新媒体,营造宣传新局面;巧用“学习强国”,创新固定党日活动。

我院“学习强国”应用平台能取得傲人的成绩离不开学院每一位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所汇聚的凝聚力。在未来,我院还会继续致力于“学习强国”应用平台的创新使用和推广,营造公管学院学习的良好氛围,让“梦想从学习开始”。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