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1-03-26

3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学院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吴兴农指出,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客观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快学校建一流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将按照学习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要学出方向,学出责任,学出动力,学出实效,为建设一流大学、育一流人才作出我们的贡献。

动员会后,学院党员集中考察学习党群服务中心“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与杭州”“初心使命展”等。“这是走‘自己的路’的伟大成果,无论是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以伟大的理论创新实践,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道路。经过共产党人一代又一代人的持续探索,我们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今天,我们已经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明天一定能够创造出再次照亮世界的辉煌!”不少教师感言。

在钱塘分享课堂,原杭州第十四中学工会主席张文星还为学院党员作题为《解放前11位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给我们的启示》的党课。

1

学习考察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初心使命展”

2

参观考察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