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丨支书协行 精进不休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1-04-27

青年大学习、四史教育、主题团日……面对如此纷繁复杂的工作,初出茅庐的团支书或许会手足无措,而已有所经历的团支书却信手拈来。为了加强各班团支书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特邀社工172、思政181、社工182、思政191四个团支部的团支书,于4月24日晚举行了以“支书协行,精进不休,建设活力团支部”为主题的线上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会

通过一篇篇推送稿的展示,团支书陈恺同学再现了思政191团支部热情高涨的活动现场。在展示过程中陈恺同学也分享了自己作为团支书的经验,比如在举办活动时要充分尊重民意,要多方位地考虑到同学们的意见,只有这样才可以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她还和大家分享了一些如何提高材料收集效率的小tips。

思政181团支部的团支书颜舒悦同学将自身经历娓娓道来,她感叹道,虽然大一时期初为团支书内心十分忐忑,但经过磨练后,从中收获的更多,提升的更多。在分享过程中,她也多次强调一名优秀的团支书应具备使命感和能力。同时,颜舒悦同学还向各班团支书分享了班级成果册的写作思路和技巧。

社工182团支部的团支书张雅萍同学分享自身与班级共成长的工作经验,她指出团支书要想组织好活动,就要以身作则,从自己做起,只有这样才具有说服力。最后她提出,提升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大家,并通过自身经历向我们大家证明了学习与工作也是可以平衡的。

遗憾的是,在本次团支部建设分享会中,社工172团支部的团支书张奕暄同学由于身体原因无法进行视频分享,但是她也以文字的形式向大家分享增强工作高效性与秩序性的小妙招。

 不管是荣誉满满的团支部还是活动丰富的团支部,各个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与建设下都各有所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通过本次分享会,各班团支书都能从中有所收获并且运用于自身工作,从而更加高效地开展团支部建设工作。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