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吕鸿强     时间 : 2022-06-10

2022年6月10日,我院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恕园12号楼305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坚春、副院长龚上华、行政管理系系主任张孝廷、实习指导教师王光银、颜实、吕鸿强及学院教务科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张孝廷老师主持。


张孝廷


首先,袁坚春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平衡好实习和考研考公的关系;二是处理好个人与同事、单位之间的关系;三是希望同学们具有责任心,作为首届实习的学生为后来者树立好榜样。袁坚老师春代表学院表示将为同学们在实习、考研和择业指导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袁坚春


会上,王光银教授对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习是实现就业的重要前提。在实习中获得单位和社会的认可,为将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向指导教师和实习组长做好安全报告工作;三是在实习单位做到为人谦虚好学。以主人翁的姿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展示自己。


王光银2


龚上华教授针对实习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实现角色转换,实习是从学生向工作单位人员的身份和角色转换;二是自我管理和强化纪律,要履行单位职责、遵守单位规则和牢记安全事项;三是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入实习工作;四是向指导老师做好报告工作。龚上华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二是珍惜实习机会;三是做好实习规划;四是做到慎独、制怒、耐心、勤奋和包容。

龚上华


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吕鸿强叮嘱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五点事项:一是带着问题意识去实习,将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实习中,从实习中反思专业理论知识的适用性;二是按时完成实习作业;三是学会与单位同事相处;四是注意安全,遇到各类困惑或难题,及时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获得帮助;五是要平衡好实习、考研考公和撰写毕业论文三者之间的关系。


吕鸿强


最后,学生代表做了实习承诺发言。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