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科创宣讲丨与时偕行,披荆斩棘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2-10-02

“我们要求知力行,追寻不息,坚定梦想,弥漫芬芳。”为了让2022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大学期间的科创赛事,从而早做准备、获得更多的参赛机会、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来自杭师大校科协的夏静薇、刘宸瑜两位同学向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进行了一场科创宣讲活动。

11

宣讲开始,刘宸瑜与夏静薇两位同学先后向新生们介绍了星光计划、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挑战杯、“本创”与“国创”等主要科创赛事,科创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参加竞赛的重要价值。通过参加科创赛事,同学们不仅能掌握科研创新知识,还能够培养求实创新、团队协作等能力。

在帮助新生们增进对科创项目认识的基础上,刘宸瑜与夏静薇两位同学还进一步介绍了这些科创赛事的详细情况。从参赛对象、要求及流程的介绍,到项目类别、名称和经费资助等问题的分析,再到优秀参赛成果的分享,并结合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的PPT,两位同学的讲解重点突出,表达清晰,给新生们带来满满干货。

在讲座尾声,夏静薇同学耐心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鼓励新生们关注科创比赛,从相对立项率高的校级星光计划起步,用尝试与实践,切实提高自己的科创能力。

12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精彩的宣讲会为大一新生们揭开了科创比赛的神秘面纱,引领着踏上科研创新的征途。相信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公管学子们能迎难而上,突破自我,勇立科创之潮头,争唱未来之凯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