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抓落实,协同育人促就业——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3-02-22

2023年2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就业工作部署,公共管理学院在恕园21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和学术主任、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坚春主持。

123


院长陈丹宇强调,就业工作是系统工程,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他指出,要动态调整专业培养模式,围绕社会需求,对接行业动态,积极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专业培养的应用性与服务性。同时研究生导师也要在学生就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沟通、凝聚共识,确保就业工作落地见效,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创一流”目标不断努力。

院党委书记袁坚春提出,要系统推进就业工作。一要细化责任,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充分发挥教师专业优势,动态掌握各专业就业生态数据,进一步打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信息壁垒,为学生提供精准的菜单式服务;同时建立专业联系站点,定期开展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专业的社会影响力,从而攻克就业痛点与难点,实现就业新突破。二要多方联动,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心态。他同时强调,学生就业工作中情感交流与就业指导要相互结合,要逐步引导学生正确就业。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卢晚秋简要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并从组织领导、摸清底细、调研学习、开拓渠道、加强指导等方面阐述了学院拟开展的就业促进举措。思想政治教育(师范)、行政管理与社会工作三个专业的班主任,分别简要汇报了各专业学生当前就业情况,并提出就业工作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与会系主任、辅导员等都积极交流自己在学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其思考,并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