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申博增硕、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3-03-09

      202338日,学院召开申博增硕、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陈丹宇做主旨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必须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好申博,这是学校创“双一流”赋予公管学院的使命和责任,也是事关公管学院未来的头等大事。目前申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院要统一思想顾大局,要统筹资源聚合力,聚力优势和特色,最大限度丰满、完善博士点申报表的全部内容。在做好申博的同时,学院要齐头并进做好社会学硕士点申报和MPA专业学位点申报准备,要有效整合学校相关领域资源,争取学校的全力支持,力争突破制约学院发展平台短板。陈丹宇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的首位战略,他强调人才是学院的根本,近几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明显,师资队伍得到很大提升,但学科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还不足,队伍年龄梯队不尽合理,学院要牢牢抓住学校新一轮发展机遇,各学科专业要做足延揽人才的文章。他特别强调了学院年轻教师的成长发展问题,他指出学院要出台相关政策,积极引导青年教师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科学研究工作中,为未来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ddd488004026a07b8ee6bbe96b009726

党委书记袁坚春传达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用PPT宣讲了杭州市、科技大走廊、学校关于人才引进的有关政策,他强调申博工作和人才引育工作是学院当前首要攻略,申博要坚定,人才是根本。师资队伍建设要注重长远和近期目标的统一,要注重“点”和“面”的关系。

会上,副院长张超做了申博增硕工作的分工布置。会议还审议了《公共管理学院人才伯乐奖励办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