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社会学系启动青年教师固定田野观察点建设签约仪式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高艺多     时间 : 2023-03-13


38日下午,“社会学系-晨曦社工”科研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恕园21号楼502会议室举行。为了推进社会工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社会学系设计了固定田野观察点建设计划,逐步为每位青年教师配备一个签约科研教学基地(“一人一点”),组织开展深度的、跟踪式的田野调查和学术研究,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水平。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主要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丹宇教授、张超副院长、社会学系主任张兆曙教授、副系主任侯慧博士、MSW教育中心负责人秦均平教授及其他教师代表;合作机构代表有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红、副总干事严娅凤等。

陈丹宇院长向签约机构回顾了公共管理学院和社会学系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并着重介绍了社会学系出台固定田野观察点计划的背景和初衷,希望青年教师在做好社会服务的前提下,组织师生开展扎实的田野调查,产出系列优质成果,培育高水平学科竞赛。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严娅凤代表总干事李红简要介绍了晨曦社工机构的历史、现状与发展愿景,对双方构建实质性的合作机制深表感谢,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图片1


  签约仪式之后,学院聘请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红、副总干事严娅凤等四人担任兼职硕士生导师(实践),并颁发聘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