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纪委李泽泉书记率我院赴杭州市燃气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3-04-23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泽泉率我院领导老师赴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交流。杭州市燃气集团法人代表芦俊率公司相关领导热情接待。

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是一家大型国企,浙江省燃气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几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能源消费革命、能源供给革命、能源技术革命、能源体制革命和全方位加强国际合作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以“一城一网一企”的大融合、大市场、大企业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为构建与城市国际化相匹配的绿色能源保障体系做出不断地探索。

李泽泉书记、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杭州市燃气集团的绿色能源展示体验中心,随行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杭州燃气事业的发展和企业的成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框架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杭师大公共管理学院与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合作领域空间广泛,双方应该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城为民、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在企业干部职工培训、管理课题研究、人才培育、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人才、管理资源和应用需求等要素较好地整合和利用,达到多赢、共赢。会上公共管理学院与燃气集团公司签订了双向合作协议。

杭州市燃气集团公司副总徐小冬、纪委书记赵伟儿等出席座谈会。我院主要领导和部分系主任、教师参加。

3213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