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教师大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4-02-26

2024年2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陈丹宇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陈丹宇院长指出,学院未来发展将继续锚定申博增硕工作,紧扣“人才兴院”、“教学立院”、“科研强院”、“资政服务”四个方面,全院教师要做好做实科研与教学工作。陈丹宇院长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凝练重点发展学科方向,打造“紧密型的研究团队”,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陈院长1

学院党委书记陈凡传达了省委“新春第一会”和易炼红书记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到“三个融入”。一是融入学生发展,坚持立德树人,认真落实浙江省委关于全面加强 “三支队伍”的重点要求,树牢“大人才观”,聚焦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育人新模式。二是融入学院发展,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开展高质量社会服务。三是融入学科发展,打造“人人入学科,人人进团队”的学院新风貌,凝练学科方向,确定学科带头人,拓展学科领域,在全院上下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构建更好的学科氛围。

陈书记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学生返校与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齐心协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