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进入决赛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7-07

各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的安排,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共收到23支队伍的申报书,经过参赛资格审查和校内专家匿名评审,共选出13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展调研。自本通知发布后,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自主开展调研,今年可以就后疫情时代厚植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的最新实践,通过实地调研等方式收集第一手资料,进行案例撰写和分析。参赛团队须针对案例情境、结合公共管理相关理论,提出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的政策建议或解决方案。

2.上交作品。请各参赛团队于2020年9月15日12:00前将参赛选手报名表和参赛作品统一打包发到公共管理学院指定邮箱zsxxxsb2016@163.com(联系人:徐舒江汇,15705795622),逾期不再受理,参赛作品文件名为“团队名+参赛作品”。

3.决赛时间:决赛暂定于2020年9月下旬举行。决赛时,书面文本匿名评审成绩占40%,现场答辩成绩占60%,两者相加即为决赛最终成绩。现场答辩每支队伍约12分钟,其中团队陈述7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每队限派3人参加。

4.注意事项:决赛参赛作品文本内容中不得出现学院、作者及指导老师等任何可以识别作者身份的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公管管理案例大赛进入决赛项目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决赛报名表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7月7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